close

 作者  p61224 (湘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CaNceRlAnD
 標題  [深藍] 偽裝。
 時間  Sun Feb  3 16:21:16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為什麼到了現在我還在自我欺騙


而我到昨天晚上才想清楚才明白


或者說


才願意明白這淺顯易懂的道理

 

根本就不可能。


 

我如今想想


是否這是個報應是個輪迴


只不過這次終於是個角色調換

 

但我自始至終


卻不肯面對真實的自己


說著冠冕堂皇的話

以為這樣很偉大可以說服所有人

 


包括自己

 

彷彿在演戲。


事實是我真的在演一齣終於連自己也看不下去的戲

 


是為了什麼說了那些做了那些哭了那些好像一點都不值得的


撕掉撕掉撕掉


所有說不出口的做不出來的

藏在心底到底已經有多久

扮演這角色有多痛苦我到今天才認清  


也才知道以前的自己對他或他們是有多殘忍


總是好像寬宏大量的說著所謂還是一樣還是一樣不會有改變


以為這樣的自己很神聖很仁慈是對待別人的最大寬恕


而我終於明白

 


這不是寬恕而是殘忍

 

 

像是在傷口上灑鹽後

繼續在傷口上製造更新的傷

 

一點都不想不會有改變阿,我到現在才聽到他們的心聲

 

為什麼我會這樣

 

而我究竟想演到什麼時候。


--

是不該的,不能的

但我又能怎樣

這是非自願,你懂嗎

我根本不願意。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6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